秋雨泫然

深呼晰

【邰方】你丫就是喜欢我,你别不承认


智商余额不足 随便写点什么吧😣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邰伟说三伏天这破宿舍已经够热了 可是见到你啊 就更热

方木说,你下回洗完澡能不能穿好衣服再出来见人 ,
吓得我这一哆嗦。


邰伟说,都是大老爷们有什么可害臊的,你看我还裹着条浴巾呢,又没裸奔给你看。

方木说,别人身材好,露露也就算了, 你这满打就一整块腹肌还露个什么劲,满肚子赘肉看得我瘆得慌。


邰伟说,这不,天太热,给你败败火 

方木说,呸,去你的。

邰伟心想,你丫的你就是喜欢我,你可别不承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邰伟说,百馨浴宫我差点交代了的那天,
某些人紧张的呀,冲着我是又踢又吼。

方木说,谁紧张你了,我是怕啊,你死了不要紧,可没人给我做饭,养狗(奥斯卡),浇花了,
你是不知道现在请个阿姨有多贵。


邰伟说,你!!我才不是你保姆呢,别太过分啊,
你再多说一句,我明天就炖狗肉给你吃还不放盐你信不信?!

邰伟心想,你丫的你就是喜欢我,你可别不承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木说,瞳孔放大,呼吸急促,表示性欲来了。

邰伟说,明明就是你自己来了性欲非栽赃给我,你你你就是欲盖弥彰。

方木说,谁让你不管好自己的手,瞎摸我胸干什么。

邰伟心想,你丫的你就是喜欢我,你可别不承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邰伟说,那天我听着歌压根没睡着,只是在闭目养神,
某些人啊怕我感冒,给我盖了衣服,还盯着我看了老半天,别以为我不知道,其实心里门清着呢。

方木说,我这不过是在维护阶级弟兄关系,谁让你跟我一屋睡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别自作多情啊。

邰伟心想,你丫的你就是喜欢我,你可别不承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邰伟说,某些人啊,在被陈哲绑架后清醒过来第一声喊的是我的名字,我想想啊,人在危难时刻不是都只想喊妈么,喊我呢,肯定是把我当最亲的人了吧。

方木说,少嘚瑟,喊你只是因为职业习惯,谁让领导让你跟我组搭档的,不喊你喊谁。

邰伟心想,你丫的你就是喜欢我,你可别不承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是方木啊
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
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