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泫然

深呼晰

  想了想,还是记录下昨个儿悲催的经历吧…

 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青曲文化发的六一青曲美术馆(其实就是喵爷公司)要举办脑瘫儿童画展,早上九点开始展出,并且喵爷也在,so早晨一大早穿好社服整装待发从大北郊就急匆匆sai过去了,九点半到了会展,进门的时候只有前台和一个工作人员,可能是大周一早上的原因,并没有其他来参观的人。一个人怯怯地走进去,在门口居然因为紧张崴了脚(我能歘〒_〒)还好没什么事-_-||

  进去之后,满眼都是孩子们绚烂多彩的画作,虽然都是特殊群体孩子们画的,但呈现出来的天赋一点都不输正常孩子,想象力令人为之惊叹。一个人欣赏了会,工作人员走过来给我详细讲解每幅画的创作背景和小作者的故事,有些不好意思地问他,苗老师来了没有,他说会带着女儿来,但是具体时间还不确定…略有些失望地溜达了好几圈就赶紧出来了,期间工作人员陆陆续续从我身旁走过,被奇怪地盯来盯去,实在受不了尴尬,并且不想被人家当成追星的脑残粉-_-||,遂速速逃出来,躲在场馆外了。馆外就是停车场,望眼欲穿地等待到10点半,想着喵爷兴许会带着澜妹妹开车从停车场这里到公司。不一会青曲运营总监发来私信,说苗老师早上有点事,马上就到…

  等待的焦躁一扫而光,立马精神焕发地继续等待,然而直到12点左右,仍是失望😓,双脚已站得麻木酸痛,肚子开始咕咕抗议,遂放弃一切念想去找地吃饭了,然而命运总是造化弄人,就在我刚迈进饭馆的时候,运营总监发来私信说喵爷来了,这句话犹如一剂强心针,犹如春风拂面,激灵了一下撒丫子就往美术馆赶,然而刚进到场馆,工作人员却说喵爷已经走了,还是扑了场空,冷不丁泼了盆冷水浇灭了刚刚燃起的希望…我这人总是这样,关键时刻人品就是不上线😖,运营总监从办公室里出来,抱歉地说其实一早上苗老师一直在他的办公室里,她并不知道,后来看到他出来陪孩子们画画的时候才知道他在,而通知我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准备走了…早知道就领你进他办公室了…😂😂😂

  唯一安慰的是,她送了我两本台历和签名海报,并说过几天美术馆会举办个大型的活动,苗老师一定在,到时再通知你来…贴心的总监妹子,还留了她的电话给我,真的是对她感动满满…

  回到家后私信了喵爷,他说他早上一直在办公室,我来的时候他刚走了五分钟…😭😭😭

  这就是追星狗悲催又有些许安慰的一天,期望5号活动的时候能与心心念念的喵爷见面…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