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泫然

深呼晰

【邰方】冤家 新年快乐



“新年快乐,木木”

“新年快乐,邰队”

邰伟撇了撇嘴,“跟我还这么生分哪”

“不是生分,是伟哥叫出来确实不好听,让人总觉得你那方面不行似的。”

“你小子!
好好好,怕了你了,论嘴炮技能,我还真不是你对手。”

“不过话说这过年探亲假一放就是半个月,见不着你我还真有点,怎么说呢,不习惯,嘿嘿嘿嘿……”邰伟傻笑几声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勺。

“有什么不习惯的,这下没人成天拿话噎你,多清静自在。”方木的白眼翻上了天。

“我这人吧,就好热闹,没了你这捧哏的给我量活儿,我这逗哏的相声可怎么说,单口多寂寞。”

“得了吧,我看你呀,说学逗唱一样都不差,尤其是吹,最厉害”。

“嗨,别埋汰我了,咱说正经的,你过年回去,代我向咱爸咱妈,还有咱姥姥问好,我买了点营养品,给他们带回去,好歹论辈分,你也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徒弟不是,师傅关心徒弟,这没什么过分的吧”说着,邰伟从衣柜里拿出来前些天买好的礼物。

“这礼品我可以收下,不过啊,别总咱咱咱的,那是我爸我妈,还有我姥姥”方木的白眼似乎从天上就没掉下来过。


“嘿,你这……行行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是你爸,你妈,你姥姥的。”邰伟赌气把东西往方木怀里一塞不再理他。

“你姥姥的!你怎么骂人哪?”察觉到不对,方木手叉腰,气鼓鼓地质问着背对着他的邰伟。

“我错了我错了,咱姥姥的咱姥姥的”邰伟不想大过年的跟他置气。

“别老咱咱咱的”

“得!你姥姥的!”

“你姥姥的!!”

“我警告你啊,你再跟我犟我可就赖着你,跟你回去见父母了啊”,邰伟板起脸煞有其事地看着方木。

噗嗤……

两个人对视几秒后同时笑得前仰后翻,真好似一对欢喜冤家,斗嘴都能抖包袱。


“明天到家给我打电话啊,发微信也行,路上注意安全,别睡着了,眯一会就成,快过年了小偷多着呢。”
“身份证,钱包,钥匙,看看还有什么落下的没……”
邰伟一边嘚吧嘚吧嘚碎碎念着,一边检查着方木的行李。

“好啦,你怎么啰嗦得跟我爹似的,我又不是小孩,别瞎操心,啊”,方木看着自己整理好的行李被邰伟翻得乱七八糟,又好气又好笑,夺过行李箱拉了拉链上了锁。

“别担心了,我保证啊,把自己安安全全健健康康给你带回来,就算回不来,也会托人给你捎个信……”

“不许胡说!”

邰伟从身后一把抱住方木,脑袋软软地搭在他的肩上。

“不是保证,是必须,你好好的,我等你回来”

“嗯”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