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泫然

深呼晰

【邰方】三行情诗


瞎凑的情诗,日常的小幸福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邰伟
你的脸
是不是
落在厕所里了


邰伟
只要你去洗个澡
整个房间
就世界和平了

邰伟
别以为你是超人
下次
可别一个人

邰伟
再生气也不要摔手机
把面煮熟再吃
我几天后就回来

邰伟
今天表现不错
加个蛋
不 我要吃肠

方木
我用枪 那是干净利索
这刀工 的确不太给力
这点香菜切的我
老费劲了

方木
来 干杯
两年前的今天
你正式
成为一名警察

方木
你要多锻炼
哥不在你身边
你可怎么办

方木
我爱你
傻逼
傻逼欢乐多
你晓不晓得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